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一個人在雪地裡行走久了就會得到雪盲症,是指人的眼睛長期空無一物,緊張過度所致。
美國行為學家凡尼斯.韋特萊說過:有了目標,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。漫無目的地飄蕩終歸會迷路,而你心中那一座無價的金礦也會因為不開採而與平帆的塵土無異。
一、發現新自我
二、勇於改變
三、尋找新綠州
四、達成目標

心得:
其實眼前的挫折、壓力,也許是上帝要為你開新的道路,
不要放棄,永遠不放棄,我要禱告向上帝尋求新的目標,
其實我了解我最重要的要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
就像末來工作一樣,我一直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,
只能先嘗試這份工作,並透過禱告,更明白自己的方向,
我想一定可以找到了,我願意將這一切交託給上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