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05補文章

今天我的同事請假回新竹,原因是他堂哥過世了,他要去送,
唉~人生無常,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今天是星期五,又是十月的第一天,
我和我同事感慨,昨天拼得要死,今天卻一切歸於零,從頭開始,
一個月的業績又重新算起,想想真是很悶。

今天的出貨大部分以內銷為主,因為外銷昨天出得差不多了,
今天發現我的文字版控制器缺貨,想一想,我應該不會犯這種錯誤呀~
出到台中的貨,我才想起,
對喔~上次台中原本要5本,後來我發現不夠,才給了三本,
那這樣,我應該有叫貨呀~那怎麼沒來,太神奇了,發生什麼事了?
我急忙的打電話問,發現原來設計單位說,要改,但又不確定要改什麼,
所以就想等設計確認好,在印,但我說,我現在要出給客人,
沒辦法等啦~頂多要印個幾本應急,所以我要求今天10點一定要給我,最晚不得超過11點,
幸好其中有一家是送到經銷商那,所以我請台中那說一下,我就寄掛號掛去。

今天得到一個壞消息,就是送到台中外銷的東西,今天會送回來,
因為和客戶協調上出問題,所以又載回來,
改天送貨櫃場,這趟真是多波折,浪費了費用的支出,賺得可能是成本打平多一點而已。

今天老司機買飲料請大家,真是謝謝,但看到主任喝咖啡,
只能對自己說,不能喝,一切為了自己好。

今天加到六點就下班了,因為明天要繼續奮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