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14補文章

今天還要上班,但今天的上班算加班啦~
為什麼今天要加班呢?
因為星期三要稽核盤點,所以主任想說,星期六來點東西,
不管怎麼樣,如果有缺失,至少先做個心裡準備,看有什麼補救的方式,
主任本來叫我7:40分到,但星期六這段時間,真是太早了,
所以我就8:30才來,早上來上班,還是好想睡喔~
後來先忙出貨的事,我才去盤點,同事伯伯請我們喝大杯飲料,是超大杯,叫李記紅茶冰,
但我喝的是茉香綠茶,我發現剛開始這種超大杯很怖奇,讓人有好奇心想去購買1000CC的飲料,
但現在這種店愈來愈多,因為台灣人就是看一家店有紅,就跟著開,
看會不會使自己的買氣上昇,上去盤點發現真的很熱,害我一直下來吹冷氣,
中午吃便當,便當SO SO,中午睡了一覺,就睡到一半,剛好好朋友打來,
叫我去拿囍餅,原來她之後嫁得是離我家這麼的近,就開始下午的盤點,
下午盤點到4:30,好累,想回家了,要回家之前多拿了一瓶多多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