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三點到了新竹市,把車停在大潤發走到對面7-11,
過沒多久,他的高中同學來了,名字叫緯達,呵~
我們三個人聊了一下子,開車的高中同學來了,
我們上了車,再等人,發現還有二個人,
沒辦法了,只能硬塞,非常的擠,所以高速公路不能上了,只能走西濱,
這當中真得很擠,我的腳抽筋了啦~
快六點的時候,我們終於到了,
這家御廚川菜餐廳就是一般餐廳,沒有多豪華,但佈置得還不錯,
我現在發現一件事,為何婚宴都有兩隻熊呢?
是婚禮公司贊助?還是新人本身呢??
看來改天在參加婚宴,若有出現熊,我會在問問的,
我們是最早到的,坐了一下子,陸陸續續有人來,所以餐廳貼心的先上了炸湯圓,
我後來發現這道並不是菜單中的呀~
杯子是免洗的白色杯子,後來發現毀損率還滿高的,
坐了一陣子,終於上飲料了,呵~油切茶,水呀~
酒,是約翰走路,對我來說,只能純拍照,不宜嘗試,
CHICKEN是有喝,但太嗆了,就算加了水,也是無法對抗,
手卷好吃,生魚片也不錯,倒是蚵仔有點辣,呵~
雞湯,就是一般般,為了撈雞屁鼓,CHICKEN廢了多大的苦心,還有同學的幫忙,
窯烤蝦子,這道在詩雨婚宴有出現過,詩雨辦的餐廳蝦較大,這邊還好,
也感謝CHICKEN剝蝦給我吃,
這盤好像是雞肉,實際上卻不是,IT IS 鰻魚,只是是用炸的,
下道是糖醋排骨,錯,是糖醋蟹,呵~看不出來,
這隻是什麼魚,傻傻弄不清楚,
中場新人發糖果,當然要拿一包回去呀~
一堆生的是什麼,又是詩雨婚宴的COPY版,一模模一樣樣,只是雨的菇比較多,湯很鮮甜,不錯喝,
脆皮豬腳榴槤酥,看起來像蕃薯,其實是榴槤酥,我不敢吃榴槤,所以只能請CHICKEN先試吃,
後來我才嘗試,只能說,沒有榴槤味呀~
好吃,我還包了幾個回去,好奇,到底用什麼遮蓋呀~至於脆皮豬腳,我只吃脆皮,
接下來敬酒時間,我和CHICKEN覺得新娘年紀是不是比新郎大,但不敢問,呵~
櫻花蝦米飯還不錯,水果塔對我來說,是沒有興趣的,
再來是我愛的羊小排,我吃了不少,最後只剩幾塊,我就包回去了,
快結束了,這群高中同學就跑去和新郎官合照,
鮮干貝蟹黃絲瓜,還不錯,絲瓜有點硬,
精緻甜點是蛋糕,沒什麼人吃,我幾乎通通包回家了,
終於吃完結束,我和CHICKEN自拍了幾張照片,
我發現有客人喝酒喝到需要被抬出去呀~還有發酒瘋的,真誇張,忘了拍下來了,
結束後,當然要和新人合照,我們大約9:15分離開,到新竹市11點整,
我只能坐高鐵回台北,
這餐吃得還滿豐盛的。


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育才街12巷13號
tel:037-854707
fax:037-857837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63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