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現這個博覽會當然是CHICKEN了,
他給我這個網站,叫我去,
一看到網站辦的地方在內湖,就不太想去,
但CHICKEN和我說,去試試看嘛~
所以我就決定去了,
可是我為了拍戲,超班,晚上2點才回到家,
為了怕起不來,我又惹家人生氣,
所以我只好留MSN訊息,請CHICKEN叫我起床,
可是我早上還是和CHICKEN聊天,聊到本來預計9點多出門變成10點,
騎車騎到半路還下大雨,
我在半路上唱好冷好冷,雪已經那麼冷,
真的下雨,本來不冷變得非常冷,
終於騎到就業博覽會的地方,好難停車,
幸好我找到一個地方停車,但車好重,
剛好雨和我哥到了,所以我請老哥幫我移車,我的車就可以停了,
一進去,剛好赧市長對大家講話,
看了手冊,果真和我想的一樣,
全部應徵的大部分是工程師,
唉~真可惜,如果我念相關科系就好,
但我還是丟了兩家履歷表,感覺機率很難,
神奇的是我還遇到我戶政事務所的夥伴同事,還遇到大學的小組長,呵~
中午吃完火鍋,我們就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