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1/21補文章

這次是我為了通告而沒去小組,
本來公司和我說時間,我拒絕了,
我在想,如果是內棚的話,那就會很慢,因為能拖則拖,
後來想說,既然是外景,應該很快吧!
根據之前的經驗,外景會借光、借場地,有時間限制,
後來到了中視,就在那等,
我聽到一個執行講的話,我傻眼了,
他說,你們怎麼會約這麼早呢?
沒想到是公司沒和劇組弄好,劇組也沒和工作確定時間,
只說是下午,公司就約下午一點,
我從來不接夜戲的,就怕遇到凌晨,沒想到,
本來就說應該不可能會超班的,結果居然超班,
我算好時間結束後,直接去小組,
還在劇組吃了綜合羹當宵夜,
只為了拍那短短的漫畫店客人,
這當中有兩個同學,臨時走了,
原因是他們住基隆,12點多就沒火車了,
劇組超生氣的,說以後不想見到他們,
我想,他們也被這次嚇到了吧!
(P.S.同學=臨演)
最後我居然凌晨1:15分才從劇組離開。

(P.S.我演漫畫店客人超像的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甚時開始,只是他叫我坐那裡的時候,我就拿著一本名偵探柯南在那邊看,只不過,可惜的是,連一本都沒看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