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1/30補文章

今天和哥、詩雨去內湖就博會,
中午哥和雨和我提議要去吃涮涮鍋,
可是我身上並沒有帶很多錢,所以拒絕了,
後來老哥、詩雨一直希望一起吃飯,後來就去了,
我們吃的這間涮涮鍋,生意超好的,
又加上今天有就博會,生意就更好了,
我們一開始還沒位子坐,所以在外面等,後來終於進去了,
主鍋,老哥點了豬肉鍋,詩雨點了雞肉鍋,我點了羊肉鍋,
主餐,老哥點了冬粉,我和詩雨點烏龍麵,
詩雨說,肉很薄,合她的心意,
甜湯是綠豆意仁湯,但可惜的,我居然沒去喝,
唯一不同的是這間涮涮鍋店的咖啡是用咖啡豆弄的,真是特別,
附設卡拉OK,我們也沒去唱,
我和老哥拍了很多張,而詩雨始終就不想拍,
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哥,本來要請我們,可是不好意思,幫我們付一半的錢。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5號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