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07.29補的文章

早上10點多就出門去士林戶政事務所報名,
中午什麼東西也吃不下,就坐在那邊等呀等~
後來下午13點半,筆試報到時間正式開始,
我的號碼滿後面的,為了紓解我的緊張,我還找人聊天呀~
等到我考電腦中文打字已經是15點了吧!
考電腦中文打字的時候,MY GOD!我的手一直抖一直抖,
測出來二分鐘算150個字吧!
可是看看電腦營幕的東西,我就恨自己,
其實可以打更好的,手在那邊抖什麼呀~
面試的時候,自我介紹,我居然很簡單的只講三、四句話,
因為實在太緊張了,幸好我的主考官有問我問題,
我還把我暑期在銀行打工的經歷亂扯出來,呵
結果我那天的聚會就超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