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笑呀~這三天當中來來去去很多人,最後還是剩下最年輕的22歲的我和孟萱,好不容易今天要去我們的標的物,萬里的地方,後來也沒去成了。

暫時我是屬於業務助理的部分,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打掃到將近12點,
真是好笑,下午開始打電話,我也不知道打了幾通,成功的還滿多的,
相信上帝一定一直的幫助我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功勞,但也希望那些人能夠來,
其實老實說,我會想當業務助理,也是因為我的業務主管楊協人太好了,
不然其實的,我大概就會去行政助理這塊了,不過,很多姐姐都說,
依我和孟萱的背景,應該去外商公司了吧!我想我和孟萱是打算累積經驗啦~

最後一點,我怎麼覺得我每次想待在普通的地方,
但上帝很奇妙的都要帶我到要求很優秀的地方呀~真是不懂,嗚嗚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