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壓力可以看作是激發潛力、剌激進步的動力。
工作壓力能為你帶來進步還是痛苦,全憑你的心態而定。
心理資源是心病,表面看不出來,其實對人的傷害很大,心病還是需要心藥醫。
只要是自己努力過的,就不要後悔。
在工作之外,要有一定的娛樂。
凡事全力以赴,讓自己動作起來時渾身充滿無比的衝勁,這是真正用心做事時最美好的境界。
松下幸之助說:永保青春的兩大秘訣,是以單純的想法和淳樸的心看事情,並且喜歡工作。

心得:
  沒錯,在怎麼喜歡的工作,難免會有疲憊的時候,
當我疲憊的時候,我會像上帝禱告,之後心情就會變得很愉快,
其實人在處於什麼環境的時候,真的是看個人的心態,
聖經上保羅它在患難中,他倚靠上帝,以喜樂的心看待周遭的環境,
周圍的環境怎麼不會變好呢?
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像我一樣相信上帝,
我在患難當中,有時候也會忘記上帝,但我知道上帝在我身旁,
但要想,不管在怎麼糟的環境,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,
周圍的環境會因你看事情的角度而變得不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