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師:邱建一老師



一、重點分享:

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,不方便分享,想知道就去聽課吧!



二、心得分享:

1.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?

文化藝術一直是我最需要的東西,我也了解自己非常不感性,只要碰到藝術性質的東西,我就非常不怎麼有興趣,像美術館、聽音樂會…等。但文化藝術是一個可以培養氣質、兼認識知識的東西,又加上我想成為全方位的人才,當然這一塊也是必備的。

2.參加完的心得?

(1)還是非常需要學習努力在文化藝術這塊,不知道是我身體不好,還是…,我居然一個下午一直昏睡。
3.上完課,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?

專業就是別人不會,而你會的東西,知道大家都知道的東西沒什麼了不起,了解別人不知道的才是王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