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重點分析:
1.培養良好習慣的秘訣: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人入了迷惑,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2.快樂是在於你的選擇。即使生活中的每個層面都不如意,我們仍然能選擇快樂。只要願意,一定可以天天過得很快樂。
3.處理批評的秘訣:不要把時間都花在說服批評者上面,只要奔跑自己的賽程。
4.無論你做任何事,批評總是會發生,但我們如何面對批評,卻會決定我們的人生。
5.因為很多身體方面的疾病,其實是心靈不健康的表徵。
6.上帝沒有呼召你為了讓人快樂而造成自己的不快樂。因為當你自己不快樂而去幫助別人快樂的時候,是虛偽的行為。
7.我知道我對自己的快樂有責任,我要對身邊的人體貼寬容,但我拒絕被操控。我不要為他人的行為或態度扛起錯誤的責任感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Question:
你快樂嗎?通常快樂的時間比較多、還是不快樂的時間比較多呢?本篇信息提到,「快樂不是取決於你的環境,而是你的選擇」,並且「我們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」,這些話給你什麼提醒呢?

Answer:
算快樂吧!因為我應該屬於不知道自己快樂還是不快樂,因為我很容易變臉,可以一副很生氣的感覺,下一秒鐘又是笑笑的;所以有時候我在生氣,別人想說,讓我安靜一下,再來安慰我一下,可是之後我看到遊戲機,超快樂的,結果別人和我說,你別難過了什麼的,可是其實我是好的。
我覺得提醒是:常有的時候,想要快快樂樂的吃飯,可是因為半路被開罰單或是什麼的,心情大受影響。
像我之前就是,心情超好,高高興興的去約會,結果半路上被開罰單,結果心情超悶一直到家,可是想想,既然都出門了,也許發生一些不好的事,換個心態,你也是要玩,但玩的不高興和玩的高興,也是過了一天,所以其實快樂是取決於自己的決定。這就是給我的提醒。


三、經文:
(羅7:19)故此,我所願意的善,我反不作,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倒去作。
(羅8:28)我們曉得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