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18:18~19

 

一、前言:

*神的世界是算我們的總分。

*進到學習,會有難度。

*做功課,要盡量去作答。

 

二、重點分享:

*生命是一種成長。

*想要進步就要脫離舊的狀態。

*沒有養份,學習就會降低。

*沒有器皿,沒有保護。

*愛和神的能力是分不開的。

*沒有學習,何來的途徑。

*神允許仇敵進到我們裡面。

*恩膏要住在你裡面。

*連勇士都會遇到疲乏。

*神設一個保護的線是讓你有機會做準備。

*有預備就有力量。

*神的倚靠可以成為你的武器。

*遭難之處還有寬闊之處。

*不要屈服遭難之地。

*效力愈大,寬闊之地就會愈廣。

 

三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,讓我了解一件事,

我們很常在世界中說,

那個誰誰誰真是媽寶,

但是想想自己,其實自己很像屬靈的媽寶,

遇到什麼事,只覺得神怎麼不幫助我們,

抱怨文開始來了,

卻不知道這是神透過每次的試驗要幫助我們成長,提升我們,

就像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,

雖然提早起來上班,做的事也比以往的多,

我也一直在抱怨,希望恢復正常,

但是我發現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我之前想做的事,

我發現我的財富沒減少,能力也愈來愈增進,

不然之前工作真的太疲乏,沒什麼上進心,

感謝神,期待在每一次的困難,

我除了不在有抱怨,讓我更有能力的幫助別

讓我每過一天,每天都有學習成長的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的頭像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

    人見人愛小螞蟻的痞客邦部落格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