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/07/21補文章

不好意思,隔了這麼久才補文章,
幸好我有拍照片,不然一定忘記,

今天可以一起吃飯,是歸因於CHICKEN昨天沒回台北去,
所以就約好要一起吃飯,不過,我們約的時間有點早,又不太餓,
我們倆個就決定要去京站晃晃,
京站晃完,發現京站也有滿多便宜的料理,例如:涮涮鍋、火鍋…,應有盡有,
只不過,我覺得位子有點少,
晚上會選咖哩飯,是因為CHICKEN本來就想吃咖哩飯,但中午太熱,他吃了冰,晚上圓夢,
選好咖哩皇宮,上次吃了印度風,這次要選擇不同家,我們最後選定八番咖哩,
選完後,我後悔了,這家是屬於我們中午沒吃,晚上補吃的一家,
為甚這麼說呢?因為這家飲料喝到飽,咖哩飯也可以續碗,
看到有一個人更誇張,坐得比較遠,還倒在他的寶特瓶裡面,想想真沒道德,
我點了炸蝦煮咖哩飯,CHICKEN點了豬排煮咖哩飯,
有一盤放炸蝦的那盤,我個人覺得有點鹹,
CHICKEN還是吃得很快,我吃超慢的,
可能我一直在喝汽水,有點吃不完,還被CHICKEN說,一直喝飲料,吃不完囉~
呵~但最後我有吃完它,因為我有些餵CHICKEN,讓他吃掉了。
吃完後,我們決定坐一下在回家,
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(微風廣場2F咖哩皇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