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傳福音三部曲:
1.禱告: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  禱告生活要加強了
2.奉獻:捨己
  我覺得我自己都太看重自我了
3.帶領門徒:靈修、服事、建立麻吉的關係
  靈修生活也都不固定

哥林多後書5:17~21
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的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這就是上帝在基督裏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上帝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上帝和好。上帝使那無罪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裏面成為上帝的義。
  我們原本就和上帝有距離感,但耶穌替我們死,成為中間的橋樑,基督使我們與上帝之間和好,我們也得到新的職分,就是福音的使者,是一個不可取代的職份
  所以要努力將這好消息傳給周遭未信者,因為相信上帝,你的生命將會不一樣。

生活記事:
  今天工作帶著一顆火熱的心,果真不一樣,遇到自己最不想打的,靠著上帝,我可以打的很快樂,與同事之間的相處,我也覺得每個人都很愛我,哈,倚靠上帝就是有這麼多不一樣的感覺,上帝真的很讚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