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羅馬書1:11~12
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,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,使你們可以堅固。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如果被耶穌的愛充滿,就會覺得每個人都愛你。
  我聽到這句話很有感動,之前我剛來這個地方上班的時候,我的上司對我超不滿意的,整天挑東挑西的,我和我朋友說,我應該待不了一個月吧!其實在這當中,我覺得她對我很不滿,我也對她很討厭,但某一天,上帝的話語澆貫我,叫我要用上帝的愛看她,果不其然,當我用上帝的愛愛她的時候,我竟不覺得她討厭,反到覺得她人滿好的,果真,後來和她相處也愈來愈好,上帝我愛你。

哥林多後書5:14~15
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彼活的主活。
要思考兩件事:
1.方向準不準確:為耶穌基督而活
2.動力:基督的愛激勵我們
選擇耶穌的愛,為耶穌而活的生命
我願意為上帝而活,我要在每天的每個地方為上帝火熱,並為主發光發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