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師:德意志銀行遠東投信 總經理周威宇老師

一、重點分享:
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,不方便分享,想知道就去聽課吧!

二、心得分享:
1.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?
我是第二次上這位老師的課,我覺得他的課真的很不錯聽,每次都讓我在對財金更了解,上這門課的原因,當然是要學會如何理財、如何投資,畢竟投資是錢滾錢,雖然金融風暴這麼慘,但放著,以後還是會用到。薪水有限,但如何讓錢變得更多呢?有錢就是錢滾錢。

2.參加完的心得?
1.經濟不景氣,我們要認清自己,更加的用功,更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度又有深度的人
2.在學校老師有教過,不過,今天是更清楚明白證券業。

3.上完課,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?
在挫折中堅持,在逆境中承擔壓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