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很早出門,看到綠燈,趕緊催油門準備過去,
這時有個超不識相的人走過去,當馬路是他家開的就對了,
很想罵他,後來想算了,忘了應該叭他,氣死我了,
但因為我的婦人之仁,害我一路上都被紅綠燈卡住,真是一股火上來,
今天早上到公司,發現我的桌上東西多,吃得也很多,呵~今天果真沒有這麼累,
中午的菜色so so,不過,也讓我沒吃多少,
下午很快就過了,鐘聲就響了,
今天我怎麼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快,
主任本來要買泡麵給我們吃,只是我們都不好意思被主任請客,
畢竟他也沒領加班費,後來主任也請我們喝飲料,
今天還是要跑庫存金額報表,做到8:30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