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朋友聊了一些事,我發現人還是單純點好,
雖然這社會上還是很多壞人,但保有赤子之心,
人生才不會很煩,很亂。
就像小孩很單純的相信一件事,就自然而然的得到了,
但我們也許是歷練多了,懂得去分辨,但懂得分辨也相對的失去,
因為我們很難喜樂的過每一天。
並且也發現簡單的事,我們卻要經歷很多事才知道,
就像我們把別人所交代的事,當作一般的心去做,
也順便去體會別人的用心,自然而然的就沒有抱怨,
只要想想做每件事,自己就可以多一點知識,
那麼人生就會快快樂樂的度過。
我知道我很幼稚,很任性,但我會努力的去做改變。
有的人和我說,你要裝一下,至少別人會喜歡妳什麼之類的,
可是我真的覺得又要騙人,裝的很累,
做自己最重要,我希望別人喜歡真實的我,
而不是發現我的假面具之後,對我的印象變差,
更不希望我未來另一半和我說,為甚你婚前與婚後不一樣?
我的改變是為了愛自己而改變,而不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的,
更不想因為談了愛情就失去自我。
因為我希望別人喜歡的是蔡佳穎,而不是喜歡你的蔡佳穎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