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去郵局辦了掛號,呵~
幸好老爸要買早餐,所以順路就叫他帶我出門,
出門之前,老爸還和我說,
"你確定你要穿這樣",畫面請自行想像,
後來我媽說,我又沒有要去哪?所以我還特地換一套衣服出門,
速度很快的就辦好。
今天沒和雨約會,原因是早上大家都要去掛號,
因為擔心星期一會放假,那等到星期二就很危險了,
想說下午在約會,不過,我晚上要去參加豐富的嚮晏呀~
呵呵~

到了晚上,去救恩堂參加聚會,哇,好讚的食物,
吃到飽呀~還有元元牧師,很搞笑,呵呵~好喜樂喔~
師母、玉玲姐、芝韻人都不錯,
也感謝師母陪我聊一下天,為我禱告祝福,
P.S.照片近期會PO上網。

結束回家後,MY GOD!怎麼和上次一樣呀~
我騎車變蛇行了,嗚~我想颱風應該明天會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