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公司一起決議好的中秋活動,

因為經費不足,但又想辦優質的活動,又不淮烤肉,

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看電影了。

但看電影挑了片子,這才是挑戰,

我們挑了幾部片,

只是剛好前不久,我才和CHICKEN去看完忍者龜,

當然我這次有機會去,一定不要在看忍者龜,要也要看別的,

所以我積極拉等一個人咖啡的票,

本來讓我的心情一上一下,

結果出爐,等一個人咖啡獲得壓倒性勝利,

難得可以帶非直系的家人去呀~而且免費,

我們家是想去的要錢,不用錢的反而不想去,唉~

所以這次小胖當然報名了,

本來我們想說早點去,可以先去吃晚餐的,

只是我們從停車的點到走到電影院已經17:00多了,根本來不及吃晚餐,

最後決定看完電影,在來吃晚餐吧@@

其實我第一次來IN 89,通常看電影,都是去威秀影城,

我們拿兌換券換了票和爆米花,

和同事聊一下天,就差不多要進去了,

看完電影出來,我們肚子也餓了,

這部戲很好看,主要講的是愛情故事,

我覺得很感動,因為我和CHICKEN之間好像也是這樣,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戲院名稱:in89豪華數位影城 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 號

電話:02-2331-5077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7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