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昨天上YOUTUBE看不良笑花、籃球火,
看到正快樂的時候,電腦突然關機了,
等我在打開的時候,一片黑黑的,
不會吧!電腦呀~又要害我損失慘重了啦~
嗚嗚,我不要啦~打電話給學長,
要等兩個禮拜才會來我家修,
看看這個禮拜去雨家試試看,
若沒好的話,就可能要等兩個禮拜才會看到我上線。

2.今天看看天氣,覺得比上次的颱風還要誇張呀~
上次至少我出門還是好天氣,只是走到半路大了一點,
但今天我看看天氣,MY GOD!超嚴重的,
今天教會有打電話叫我去主日,
雖然有醒,但看看外面的天氣,心裡覺得還是算了,
不去,到了10:00,更恐怖,風、雨都很大,
有點慶幸自己的決定。
如果去了,大概回不了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