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讚美是為著勝過仇敵的緣故。

1.神要我 們學習讚美的功課,為要讓我們擊打仇敵。

(二)讚美要需要純全的靈。

1.經文中嬰孩和吃奶的,指的是我們必須要很純淨的來到神的面前讚美祂。

(三)讚美使仇敵閉口無言

1.讚美使仇敵的壓制閉口無言,就是綑綁仇敵。

2.讚美帶出實質的突破就是要開始改變自己,實質的突破有四種?

a.靈裡的壓制能得著自由。

1.讚美能夠經歷實質的突破,神會為我們開路。

b.擁有一個敞開的天空。

1.能夠支取團體性的屬靈福份。

c.明顯的醫治、饒恕及合一。

1.當我們正在最艱難的時刻仍然要選擇讚美神。

d.使我們脫離沉睡的靈容易明白聖靈的啟示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
QUESTION:

你目前在經營與神同行的關係中,讚美神的操練狀況如何呢?請和大家分享。你可以如何加強讚美呢?(例如:拍手、舉手、舞蹈、俯伏跪拜、穩定靈修生活、逆境中開口讚美神、隨時獻上感恩…等)。

Answer:

讚美神的操練還不足,需要加強讚美的是:在逆境中讚美神,

我覺得這對我來說,有點困難,

因為我第一個反應會先抱怨,發現無用時,才會禱告尋求神,

我覺得是我對上帝的信心不足,才會導致無法在逆境時讚美神,

需要在多操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