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我現在是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了,標題是我在12點以前打的,
煩什麼呢?就是因為我為我的工作煩惱,我的工作只有23000,
裡面包含著全勤、6%退休和勞、健保,薪水真的很少,
回家之後,爸媽叫我辭掉,我的想法也覺得那麼少,這是上帝為我安排的嗎?
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上帝不是會為我安排最好的嗎?
但結果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
一堆疑問湧在心頭,不知道該怎麼去做?
現在心比較安定,可能是和一些年長的弟兄姊妹聊過,
但真正的平安是全心倚靠著上帝,我相信如果上帝為我安排的,
一定會帶我突破種種困難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