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3/04補文章

昨天的心情有點低落,一直到今天一直都是,
前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堆工作,就打算今天去,
一口氣在下午就面試了三家,
第一家是人壽公司的業助,第二家公司是印刷的業助,第三家是鋼鐵公司的業助,
其中有一家鋼鐵公司的老闆,超喜歡我的,希望我明天直接來上班,
但我回家難過的是,我只是想單單找個週休二日的工作,怎麼那麼難?
那份鋼鐵公司的,也是業助,也是隔週休,
第一間面試的是人壽,一開口就說,如果我想應徵內勤的,首先要把字給念好,
也說我很稚氣,我也明白我很嫩,所以我才希望在助理這方面來學習,
昨天和前任同事聊天,我的第一份工作的前同事,離開了那間公司,現在發展多好,
我的第二份工作的前同事,也是一樣,還說,那間公司真的很差,像我現在待的公司待遇多好,
想想,我就更心酸更難過,怎麼別人的發展都這麼好,而我呢?
我的前同事說,找工作也是要有運氣的,我想,我的工作運或許真的很不好,
此時我就很傷心很難過,想想,我的上帝到底在哪裡?
別人沒信上帝的,工作就這麼順利,而我呢?
和他聊聊之後,心情有點好了,
後來想想,我還是要繼續為工作禱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