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,今天過的很無聊的生活,就這樣,莫名其妙我的假期結束了,
明天又要上一天班,放了兩天假,星期一就要正式開始了。

有一個我的學弟又是叫兄的人和我說,如果某人愛上我的話,他要跳海,
我就說,那要冬天跳馬祖好了,馬祖氣溫比淡水低,這樣才有挑戰性,
不過,還滿希望他跳的,一定很好玩,可是機率不高,
不能說,我想看他跳海,而損失三~五份的台塑牛排吧!
況且這是我的幸福呀~不能只是想看人家跳海,而衝動行事,
我之前也做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一件事,唉~
而且對方不可能喜歡我的,我也不想走回頭路了,
我只能說,其實幸福很簡單,當初的我,不懂得眼前的幸福,
後來也發現其實兩個個性不相同的人,怎麼可能在一起呢?
感覺發現當我朋友的,會比當我男朋友還要幸福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