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今天的早禱遲到了,原因還是太累了,以後考慮星期六不要加班好了,
雖然我想多賺點旅費,因為我今年想回鄉下去,回我那遙遠的高雄親戚家,太久沒回去了,會想念。

今天太陽好大喔~害我今天打籃球非常的不順手,都看不到籃框,這是代表我的鏡框要換了嗎?
其實也該要了,我的眼鏡有刮傷,有時間也該換了。

今天才知道香成和文棋是同一天去當兵,說真的還滿捨不得的,至少相處第五年的時光,
原本想說,有機會一起過聖誕節、一起過年的,嗚嗚,不要啦~
怎麼會這樣?同一屆認識的男生,該當兵的都當兵去了,心裡真有點小down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