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有點勞累,雖然這個月的文章少了好幾篇,
今天我們辦公室很悶,一大早就聽到那老闆在罵那位離職的小姐,
我們老闆有個習慣,就是最喜歡在背後罵離職的人,
其實美洲區業務就說,他很卒仔,不敢在別人面前罵,
我想他會不會了解一些法律,所以不敢罵,
我想萬一他在我面前罵,我一定馬上錄音,告到法院去,
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望到他要出門去,想想我們要得自由了,
還看他們家的人進電梯,喜樂的心情正是來臨,
我的採購主管還唱著,「真正高興見到你…等」,
我就回一句,我真不想見到他,
唱完這首歌的沒多久,就看到我主管上來,
真是煞風景,一臉非常臭的上來,一定又吵架了吧!
真是以自我為中心,情緒化的人。
受不了土象星座的人,我老闆是金牛男、經理是摩羯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