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離開三顧茅蘆後,

我就和chicken說,想去看皮卡丘,

本來chicken沒有很想去,

後來經不起我多次的煩他,

因為他也想不到可以取消我的理由,

我們就去世貿一館了,

發現有伴手禮展,

但我逛了一下,就去金融展,

我們首先先去中國信託、永豐金~

我懶得打卡,因為好複雜,

拍了一堆照片,我居然只有永豐金的show girl拍的比較清楚,

IMG_1839.JPG

我們拿了很多禮物,

chicken說,這不是他的場,呵~

最後當然是我的重點,和皮卡丘合照,

快樂的一天。

IMG_1840.JPG

 

 

 

 

add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