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隱約聽主任說,明天要休假,果真我打開e-mail就看到主任早上2:00發出來請假通知,所以我早上就幫主任請喪假,

我還很白痴的照主任請假的理由寫上去,

後來我資深同事說,這樣寫還滿奇怪的,沒辦法我已經傳出去來不及了,

今天我工作一直忙,忙到想說要喝口水的同時,鐘聲居然響了,咦,怎麼這麼快,我沒做什麼事情,怎麼這麼快就到了,

今天也遇到單據不做,需倒回,害我昨天弄得這麼辛苦,

今天一直到下午3:00,營業部長官都不在,不過,對我沒什麼差呀~

到了下午,依舊跑來跑去,回頭車本來說2:00來,一直打電話,結果快4:00才來,

導致今天7:30才下班,

還是希望今天忙一點,明天可以不這麼累,可以趕得上聚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