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hicken說,他們全家要去基隆看外婆,希望我也跟著一起去,

因此他們就在台北車站會合,

並且來三重交流道接我,

我覺得整車是自己的朋友無所謂,只是整車是chicken的家人,

我就覺得很尷尬,

又加上我會暈車,又要強忍,唉~

還好三重到基隆並不遠,很快就到了,

我們先去阿姨家休息,喝了飲料,墊一下胃,看一下電視,

等了太久,chicken有帶桌遊,還教他們怎麼玩,

只是玩了幾局,就差不多中午了。

我們就要去吃飯了,

這間昱帝嶺是chicken阿姨訂的餐廳,

主要今天他們會來基隆,是幫chicken的外婆慶生,

其實我本來不想參加是因為會被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,覺得有點煩,

一走進去,趁著長輩還沒來,我們就開始拍照,

裡面我最愛的是生魚片和蝦鬆,我超愛的海鮮,

菜上完後,我們幫阿媽慶生,

這餐還不錯吃,整體來說,還不錯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昱帝嶺海鮮餐廳 基隆復興店

地址:基隆市復興路128號

電話:02-2436-7383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