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主日,因為下午有活動,

我和chicken決定要去看資訊展,

所以我就找了早午餐的店,

翻了書,我就選定N. Y. Bagels。

這家店的附近真難停車,

還好這附近有活動中心,可以停車,

本來我覺得會不會沒什麼人,結果根本滿滿的人,

沒想到10點多還這麼多人,

他們的菜單是一本書,很特別,

而且有免費的wi-fi,

chicken點了漢堡肉排早午餐,飲料:卡布奇諾,比司吉、水果、炒蛋,

我點香煎培根早午餐,太陽蛋、水果,

其中我換了全麥貝果。

飲料是檸檬紅茶,這杯可以無限,

餐點很快就來了,

水果是切片的梨子,

比司吉抹奶油超好吃的,

很快吃飽了,這一餐雖然很貴,但很值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. Y. Bagels Cafe 信義店

地址: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(新光信義傑仕堡,松仁路口)

電話:02-27237977 24小時營業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589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