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01補文章

既昨天玩回家之後,喝了柳橙汁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之後,
我就什麼東西都不敢碰,又加上聞到什麼東西就想吐,
變成我什麼東西都不敢吃,害怕到一種極點,早餐沒吃,中午選擇睡覺,
看到我同事的眼中,更覺得我很虛弱,甚至叫我下午請假回家,
但我堅持不肯,所以大家也奈何不了我,
就讓我撐著身體的病痛撐了一天,
說真的,生病的人,工作似乎特別的勞累,又一直想睡覺,
後來我同事好心介紹我去一間中醫看醫生,就寫了資料給我,
催我一定要去看醫生。
甚至叫我主管催我早點回家,果真撐到快下班,我主管就叫我別加班,
催我回家,嗚嗚嗚~
回到家,吃還是吃不下去,還是想吐,就去上網,
想說等我爸回家,結果我爸加班加很晚,
所以我媽就叫我自己去看醫生,
我就自己騎車去看醫生,等了很久,
偷偷打給CHICKEN,因為我的電腦掛了,
醫院電視播的是佛跳牆的電影,看了一下子,我就被叫進去了,
中醫師是個女生,看完醫生,病情和我想的差不多,
看完醫生回家吃了藥,全身發熱,我就打給中醫生,
她說,不是藥物過敏,講完之後,我整個人頭暈目眩,整個人暈倒,
潛意識,我媽好像扶了我起來,聽我媽說,她一直打我手臂想要讓我清醒,
也餵了我喝蜜茶,我就把所有的東西還有藥,通通都吐出來,
身體真個是非常差,整個人暈眩,真是超虛弱的,
後來的情形都是我媽告知我的情形,就是全身發紅,但手腳是冰的,
而且我全身發抖的厲害,而且都不停的抖,這真的是我不能控制的,
我媽餵我喝感冒藥水,才停止我的抖動,
在暈的同時,有聽到我爸媽說,要請我請假別叫上班,
我整個人好像又被拉回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