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chicken叫我起床,唉~
誰叫他昨天這麼晚回來,害我這麼晚睡,
早上還是一股很想睡的感覺,所以我泡了咖啡喝,
其實我不適合喝咖啡,因為身體不舒服,
早上老司機沒來,感覺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,
但主任說,他今天接到老司機他兒子的電話,
我聽主任講,我只是覺得他兒子真得很不孝,
老司機的年紀都這麼大,應該是含頤弄孫的年紀了,幹麼還要這麼辛苦的載貨,唉~
中午的菜色真得很差,唉~
下午的時候,主管又發什麼開源節流,
但我現在發現發久了,大家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,
今天快6:30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