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離開麥當勞時,其實有下點雨,

本來想說吃附近的餐廳,只是都沒甚興趣,

後來我們透過網路介紹就找到這家叫皇家香港茶餐廳。

距離上次吃港式,好像有二、三年了,有點懷念,

所以決定就來吃這一家,

我們騎過來的路上,其實就開始下雨了,

所以一進來,我們就拿著菜單準備點餐了,也順便參考店裡的排行榜,

因此我們點了蠔油雞球港炒麵、咖哩豬扒飯、皇家招牌老火湯、皇家鴛鴦、咖哩魚蛋拼盤、蠏皇蒸燒賣,

點完餐之後,就是我瘋狂拍照的時間了,

這間店小雖小,但很有香港味,

首先端上桌的是鴛鴦和湯,

我想,這個可能比較快,

咖哩魚蛋是小辣,但對於我,是咬了一顆就不行了,

湯很順口,清淡好吃,

很快的餐點全都上來了,

我超推他們的燒賣,超好吃,

這種炒麵第一次吃過,

很快我們也吃飽了,

本以為沒有很撐,但超有飽足感的,

只是離去的時候,下了滿大的雨,

chicken擔心我,所以他就坐MRT到板橋火車站回新竹了,我就騎車回家了。

CP值超高的店,滿平價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皇家香港茶餐廳

地址: 台北 縣板橋市莒光路26號 (近捷運新埔站)

電話:02-22574301 備註:每週一公休,每日上午11點開始營業 板橋新埔站附近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7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