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完剝皮寮老街完結束後,還有剩餘的時間,我們按照新北市的藝文,看到了435有展覽活動呀~我們就騎車到新北市板橋,

停好車,看到open將的車,但忘了拍下來了,

一進去就看到李煥章剪紙展,

看完之後,時間還早,想說去別的地方,

正當我們走出來,看到台灣玩具博物館,哇~引起我和chicken的興趣,呵~裡面是要付費的,而外面有好多的玩具可以玩喔~

chicken就拿踩高蹺來玩,但我是根本不行,

看到呼拉圈,chicken搖沒多久,就掉了,呵~

這可是我的強項呀~隨隨便便就搖了好幾下,chicken說,我怎麼搖的,呵~

不過,chicken教了之後,還是不會,唉~

因此chicken放棄了,居然拿著扯鈴玩,

可惡,這是他的強項,我只能幫他拍照呀~

突然發現一個東西,是羽毛球拍,

我們等了一下子,終於有球了,好開心就和chicken玩起來了,不過,真是不留情,

一直打到第五局,chicken輸了,不過,他說,如果他繼續贏,可能會打不完,所以我們就在這玩到天黑了,

很開心今天玩了一天,也流了不少汗,只能說,太久沒運動了。

 

 

 

開放時間:
上午09:00 - 11:30;下午14:00 - 17:00 (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)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(板橋國中隔壁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9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