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離開了海蚵之家,最後去南雅夜市找尋chicken爸爸推的小籠包,

我們沿著路找尋,發現只有一家板橋小籠包,我們就在想,應該就這家了,

在門口就看著人包,包完馬上下鍋,

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位子,看看菜單,發現菜色好多樣化喔~

看看滿多人是點了小籠包,臭豆腐、酸辣湯呀~

其實我們本來只要點小籠包而已,但chicken看到別人點的組合,

chicken就點了小籠包和臭豆腐,

在等待的同時,就聽到一對夫妻(情侶),在講,又沒有多好吃,怎麼一堆人來吃,

我心想,那你們也是吃完覺得如何又如何呀~

臭豆腐先到,我覺得還ok,

很快的小籠包來了,上桌後,我沒有覺得很驚豔呀~

chicken是說,還不錯啦~

我覺得小籠包的話小了點,若是湯包的話,湯汁又還好,

我覺得普普啦~不難吃,但也不會很難吃,

吃完後,發現原來臭豆腐也有一攤,只是算是一起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<南雅夜市 板橋小籠包>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7號

電話:02-2967-7818

營業時間:16:00-01: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9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