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主日完,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餐,在去逛剝皮寮老街,

今天午餐的地點是芳琳設想的,原本以為她會帶我們去萬華最有名的周家肉粥,

我是覺得不錯啦~只不過,我吃過了啦~

結果我們走走走,經過周家,以為會停下來,沒想到我們往前走,走到一間鵝肉店停了下來,

原來我們今天要吃的這家叫一心鵝肉,

店門口前擺著鵝肉、鵝肝…等,我們走進店內,

本來我想點鵝肉麵,但我們有叫小菜,所以我改吃滷肉飯,chicken叫了鵝肉麵,

也有人叫鵝肉冬粉、切仔麵,

p.s.其實老闆娘有提醒我們,有切鵝肉了,就可以不用叫鵝肉麵了,叫個其它的,

小菜有鯊魚煙、青菜、鵝肉(一半原味,一半煙燻)、鵝肝、嘴邊肉,

在等菜的同時,小玩一下遊戲,菜很快就上桌了,

沾肉飯有點油,對我來說,差了點,

男生群點滷肉飯的,還有續碗喔~

鵝肉麵還不錯,湯頭濃郁美味,還可以續湯,

鵝肝的話,原本以為只有一點點,沒想到還滿多的,真開心,但好吃,

鵝肉的話,看似一點點,但這盤滿貴的,

煙燻的,大家幾乎吃光光,倒是原味的有剩,後來有請大家吃完,

煙燻的,我個人覺得有淡淡的煙燻,但也有少部份人覺得沒味道啦~所以證明一件事,美食還是自己吃過,才準確,

我們把整桌菜吃完,就前往剝皮寮了。

 

 

 

一心鵝肉

地 址: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98號

電 話:(02)2306-883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8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