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hicken要上來台北的日子,本來我們要一起出去玩的,

結果我聽到有活魚大餐,就和chicken打商量,

chicken說,我為了活魚,居然改變心意,

最後我和chicken還是去了,不過,當然還是遲到啦~

好笑的我居然不記得載我們的人是誰,一直到中午才曉得,呵~

下午車,今天的天氣滿好的,很適合爬山的呀~

我們一邊爬山,一邊拍照,我還是依舊爬得邊喊累的人,

我們走到石門山的地方,當然一定要拍的呀~才能證明我們爬過呀~

找到交叉路路口,在想要走捷徑,還是繞遠路時,大家都在賭一口氣,

因為都說,那個xxx也走過,當然不能輸呀~

後來發現兩條路都會到涼亭區,只是一個是平路,一個是高低不平的路,很快的大家都在涼亭會合了,

之後大家一起走下山,

但這中間有遇到廟,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,(米粉、粥…等),但我們沒吃啦~

差不多中午,大家就在原地點集合了。

其實今天的行程比較像輕鬆出遊型的爬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清水坑石門山,勞工育樂活動中心近大溪最熱門的石門山登山步道。標高550公尺,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