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新莊離開,先去前往迪化街,

在迪化街來回逛了四趟,並且試吃了不少的東西,我和chicken幾乎都已經飽了,

也發現迪化街人超多的,超可怕的,也才剛開始的第二天而已,

逛完迪化街,我們就前往寧夏夜市找尋美食,

我們到寧夏夜市將近9點,原以為人潮應該被迪化街帶走,沒想到寧夏夜市的人潮還是如此的多,

走了一圈,我和chicken的肚子都很飽了,已經吃不了什麼美食了,

其實到寧夏夜市,我唯一只想吃豆花,

chicken則說,那他要吃大腸包小腸,

看到這家,發現chicken也很會選呀~

這家店是從台中逢甲掘起的,還有上過電視節目呀~

chicken就買了一隻,我仔細看,發現原來大腸包小腸也可以有這麼多種的口味,實在太神奇了,

咬了一口,我覺得還不錯,也有可能因為我很少吃,所以對我來說,很新奇,

詢問chicken,他表示和台中逢甲比是差了點,而且口味比較少,

讓我滿期待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。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-1號

位於南京西路與民生西路間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5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