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81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我們要靠聖靈行事。

2.我們因落差而開眼界。

3.神的能力就成為我們的張力。

4.需要花心思的事?

A.神所做的超過你的預期。

B.神允許失敗臨到我們。

C.神在你心上的見照。

5.你的信仰是建立在神的啟示上。

6.防止不知不覺的離開神。

A.靠近屬神的人。

B.向神求,神是你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

C.你要學習跳過牆垣。

7.沒有謙卑就沒有遮蓋。

8.我能、我行、我可以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提醒我,不管做什麼事,都要堅信,我行、我能、我可以,

因為我們裡面有聖靈的運行,上帝的幫助,

其實有時常常是我們太退縮,

我要常常宣告,我行、我能、我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