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回到家,我和媽說,我八點要在附近喝咖啡,

因為這個理由,我媽還提早吃飯,說怕我會來不及,

哈哈~我和別人約是八點,不是七點呀~

時間還早,等了一會兒,終於麗君姐快到了,我也就出門了,

到的時候,發現還早,逛了一下附近的店,

麗君姐終於到了,在對面,但我一直想說,奇怪,麗君姐怎麼在這裡遇到熟人呢~還一直聊天,不走過來呢?

後來才得知麗君姐才說,很巧的是,之前她在實踐的時候,有在麥當勞打工,那位是她當時的店長,現在他被調來三重了,居然遇到了,

也發現原來麗君姐去拜訪客戶,因而沒騎車,坐公車來三重,所以比較久,

當他得知我們要去麥當勞,就和麗君姐說,這餐他請,呵~

麗君姐說,真的太巧了,太有恩典了,

麗君姐點了巧克力,我點了拿堤,外加一個大薯,

我們就開始做我們的個人工作了,但很快的我們就結束了,

仔細觀察這間麥當勞,和我小時候的印象不同呀~外觀變得比較有設計感,我覺得很美,就拍了幾張,

有幾張真得感覺不像在麥當勞拍的,

我回家大概10:30吧@

 

 

 

 

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76號1樓 /

02-2984-009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6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