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箴言13:10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驕傲人的特色:常很容易受傷的人。

2.三種錯誤的反應:

A.不在乎、無所謂、敷衍。

B.自我防衛、辯解、反駁。

C.灰心、沮喪。

3.神會透過別人來說你,但要訓練自己有一個能聽的耳,必定要生命上有祝福、成長。

4.神的救恩常常是隨著審判的話臨到百姓。

5.對方若證的不對,要去對 付不能被誤會的老我。

6.對方說的話,若太尖酸刻薄,若願意制死老我,會使自己更輕鬆。

7.不要有很強的自我防衛,容易讓老我愈大。

8.不要總是遮遮掩掩的,容易在黑暗中。

9.聽不進勸的,生命會更貧窮。

10.領受責備的,會得到尊貴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提醒我,有一個能聽的耳真得很重要,

因為自己的生命可以成長,

但聽完之後的態度更是重要,

我希望自己有一個能聽的耳,也希望自己在聽完別人對我的指教,當下有一個正確的態度,求主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