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門早上下了大雨,真是討厭,幹麼下雨呢?

下雨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容易塞車,

幸好我有請chicken打電話叫我起床,只是我手機很不爭氣的給我沒電了,

後來老媽的提醒,我才知道,

到了公司,一下子就鐘響了,

我發現我另一位同事沒來,

我主管說,他身體不舒服,要請特休,

我就和我主管說,那他這樣只剩一天呀~

我就和我主管聊一下那位同事的事,

我主管說,他有和他提起,果真…,唉~

其實每件事都不可能公平的,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去想,

中午是QQ圓湯,只是阿姨料放超多的,剩下都料,沒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