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發現總共三個人,真不習慣,事情做到一半,發現阿典人來了,準備辦手續,

快到中午的時候,xxx進來,又是很大聲的叫「詠宜」,

我就很大聲的回說,xxx,我不叫詠宜,

xxx才說,對喔~你叫佳穎嘛,

我超生氣的,都來了這麼久,一直叫我「詠宜」,也差太多了,

光年紀、長相就差那麼多,真懷疑「詠宜」和他的長官到底給xxx下了什麼符水,還是該不會前女友就叫詠宜吧!

中午熱到睡不著,開了電腦,主任可能被我的電腦太亮給亮醒,因此我們也聊了一下,就鐘響了,

今天加到六點就下班,因為算一下費用才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