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4/28的事情和chicken吵架,因為我們公司社團健行社在4/28辦了新店杜鵑花行,
我是滿有興趣的,
但我和chicken約好,chicken在4/28要幫我過生日,
我就找chicken參加,chicken說,不要,
最後他說,隨便,既然你想去,我就陪你去,講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,
我就說,那這樣給你安排,
結果我今天早上聽我同事說,
昨天去場地探勘時,發現杜鵑花好像開得差不多了,
所以決定不拖到4/28,改在4/14去,
哇~這是上帝的提醒嗎?
上帝一定要叫我去嗎?所以才有這樣的安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