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部籃球愛情日劇,這部日劇的歌還不錯聽,
我一直滿喜歡看有關籃球的節目或電影…等,
因為我一直覺得打籃球的男生散發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讓我覺得滿帥的,
其中女主角面對感情坦率、直接,我滿欣賞的,
不過,我不會去喜歡有女朋友的男生,即使後來他和女朋友分手也一樣。
男主角好像稍微矮了一點,呵呵~基本上是屬於後衛選手吧!像灌籃高手的宮城良田那個位置。

要是我也會和女主角的想法一樣,怕分開,感情有變化,
但現在我覺得只要心的距離是近的、彼此有對方,其實距離的遠近真的沒差,距離的遠只會更顯示你們的愛更濃烈。

裡面一直讓我深深感動的一句話是:我們要努力追逐夢想,到最後一秒都不要放棄,只要相信一定會贏,到最後一定會贏,
這也是對我的提醒,不管做什麼事,像準備考試、戀愛的經營、人際關係…等,也許這當中會有挫折,使我想要放棄,但只要抱持努力不懈,成功就一定是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