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休完三天假,上班的時刻呀~
早上醒來的時候,眼睛閉著,就聽到好大聲的吵鬧聲,
原來是小胖要很早上課,
不過,老爸和另一個妹妹很早起來上廁所,導致小胖有點晚,
我的想法是,不趕的人幹麼和趕的人搶廁所,很無聊,
我就想那應該還早,我就不要起來,以免掃到無謂的風暴,
過沒多久,電話響了,我想是chicken打來的,
果真沒錯,我就起床了,
今天說真的,不會很累呀~是因為今天不是星期一嗎?
最近主任負責一個專案,呵~所以要研究一個表,也因為要研究表,
我發現之前解釋好像有誤,慘了,現在的我弄懂了,
不過,也造成誤會,
今天六點多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