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原本要請假的,但想起星期五,

我主管說,可以做一下星期四要出貨的嗎?

因為太龐大了,又加上我想趕緊把費用算完,

我就和我主管說,可是我6:30就要走了呀~所以我就沒請假了,

早上為了等機器,人仰馬翻的,主任很怕來不及就叫車來stand by,

等到大台車都疊完了,那台機器還是不行,

上面營業主管和客人說好了,就是改明天出,這對我們來說,真是打擊,

原本算好了,又打散重新來,沒想到符合那台車可以載的,居然要在晚一點,

他們覺得對那台車不好意思,所以就把一台大車,拆成兩台小車去,唉~

反正今天一個上午就匆匆忙忙的度過了,

中午居然有炒麵,我想應該是阿姨忘了,

今天6:30才下班,因為我的費用一直算不完,其中還上去樓上吃了蛋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