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點下班,今天就忙到翻了,感覺今天應該沒事,
結果沒想到外銷居然出這麼多,
到了快11點,主任突然和我說,少了2顆,怎麼會這樣呢?
一定是弄錯了,找了老半天,一直找不到,
後來我只好查需求,讓我看到希望,
我們趕緊call在友達上班的前生管,發現找到原因了,好感動,救了我們一命,
主任就趕緊到設計那去找,發現有一顆,可是另一顆不見了,反正和我們沒關係,呵~
中午是愛玉,太可惜了,我以為是珍奶,主菜是糖醋雞腿,好讚喔~
今年廚房阿姨沒提供袖子呀~
下午的時候,終於弄好了,另一同事也下好貨櫃,
我叫了車,結果車3點才來,弄到快瘋了,
主要是因為我麥頭打錯了,唉~
今天七點才回家,因為東西到客戶端的車子居然半路拋錨了,真是傻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